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6 12:01
分享:


园区简介

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园是由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设立,该公司由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DLSP)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于2007年底奠基,按照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标准进行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园区西起开发区北海路(高尚居住区),东至天津港保税区(航运服务区),南临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休闲购物区),北靠开发区现代产业区(新型产业区)。整体占地89万平方米,一期产业楼及相关配套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于2009年六月陆续投入使用,目前已入驻的园区企业有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惠普、中软培训、中石油渤海石油装备、华信、联合通商、腾讯、中星电子、渣打银行、星通联华、文思等众多知名企业及研发机构。

发展战略

产业园以支持地区产业发展为目标,同政府紧密合作,共同构建生态化的商务园区,充分利用天津的地利优势和京津冀丰富的人才资源,依靠天津滨海新区发展带来的机遇和相对独立的优惠政策,吸引国内外优秀企业入园并为其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专业化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创造高质量的就业空间。

发展规划

园区将遵循“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原则,打造集软件、技术研发、信息服务、教育培训等100万平方米产业楼和包括公寓、学校、酒店等50万平方米相关配套设施的绿色生态商务社区。园内从业人员预计达到6万人,产值可达到150亿~200亿元。通过引进一批国内外大型服务外包企业,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服务外包基地。和大连的软件园一样,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园正成为一个国际化色彩浓郁、人气兴旺的集“工作、商务、生活、休闲一体”的“商务社区”。

园区特色

园区最大特点就是能为入园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从基础设施到人力资源,技术及运营支持在内的、全方位、专业化的业务解决方案。在园区的西南角还规划有22万平方米的高级白领公寓,能满足入园企业人员6000多人的住宿要求。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