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花桥互联金融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5 09:19
分享: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花桥经济开发区内。北至312国道,东至曹浦路,西至现有道路,南至规划道路(临沪宁高速公路),距虹桥交通枢纽45公里,距苏州市区37公里。总用地面积196亩(130463平方米),分为两个部分,数据中心和办公商业区。是由东久中国投资开发。

二、项目定位

“互联金融”主题产业园区。打造昆山互联网产业联盟及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聚焦“互联网产业联盟”和“跨境电商公共平台”,打造互联金融标杆园区,推进智慧城市相关产业建设,打造昆山智慧型生态园区典范。

三、发展目标

通过项目设置和空间设计,结合企业品牌,创造高端核心区域,为整个产业基地树立品质形象。

四、规划布局

规划布局一心一轴四区多节点,景观中心、景观轴、数据中心区、标准办公区、研发配套区、生活商业配套、多个景观节点,北侧通过退让现状大树形成生态的入口广场,南侧形成自然的岛屿。采用简明的建筑和丰富的公共空间,打造高度开放统一的社区氛围。

五、项目特色

1、规划构筑复合功能群落,各个功能单元相对独立又联系紧密,打造办公、商业、服务的综合型服务平台。

2、总体规划分为两个特性区域,一方面以理性满足办公要求,另一方面岛屿的设计体现对环境的尊重和塑造,并能承载高端客户的需求。

3、楼宇的标准功能、定制功能和拆分功能。针对入驻企业的述求:定制拥有独特建筑风格的企业大楼,为大型企业提供总部办公;高端的标准化办公大楼,成为整个服务聚集区的地标建筑;新型、创意型办公,为总部研发和中小企业服务。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