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互联网金融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0 14:11
分享:


项目简介

青岛互联时代物产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000元人民币。公司立足于时代前沿,敏锐的扑捉到当下互联网时代为社会、大众带来的财富和机遇,围绕我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战略目标,整合互联网金融及移动互联网金融产业资源,打造标杆示范作用的“青岛互联网金融产业园”。

项目总投资4.6亿元人民币,拟选址地块位于文溪路以北、智力岛路以南、和融路以西、乐融路以东,占地面积约137亩,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根据项目功能定位和主要服务领域,产业园内将建设企业会所、平层办公、LOFT办公、企业博物馆、研究院、人才公寓。

项目意义

为迎合青岛市高新区构建产业基金、科技担保融资、融资公共服务平台三位一体的科技金融示范区,推动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战略目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整合互联网金融产业资源,打造山东半岛环黄渤海湾首个“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由于项目定位的前瞻性、创新性及科技性,在同行业内尚无竞争对手,有利于将来项目建成后的推广、招商、销售等商业活动。

发展战略

青岛互联网金融产业园为满足不同业态形式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发展,将重点引入移动金融、移动互联、互联网金融孵化企业、互联网金融成长企业、互联网金融总部企业、基于互联网环境下的银行、证劵、保险、基金、信托、财富管理等端口企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及服务中心等。项目紧邻滨河景观带,享有丰富的景观资源,同时精心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服务中心配套有金融博物馆、金融家俱乐部、餐饮便利店、人才公寓等。

主导产业

青岛高新区互联网金融产业园有着科学的产业定位,主要定位于1+3的产业模式:

其中,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中重点发展:嵌入式软件、工业软件研发与行业应用、工业设计与研发、在岸云计算与云服务、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电子商务、数字新媒体和人才培训。建成后将成为青岛市软件产业发展的主体区域和核心区。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