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国际生态家居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04 16:14
分享:


项目规模

中商国际生态家居产业园规划占地1万亩,拟投资100亿元。

项目区位

项目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作为蒙晋冀三省交界区域,乌兰察布背靠呼包鄂经济圈,面向京津晋冀开放前沿,是自治区东进西出的“桥头堡”、北开南联的“交汇点”,区位优势显著。

乌兰察布市地域辽阔工业用地储备充分,有利于产业园快速实现规模化,只有规模化才能有效实现家居木业行业的全产业链和生态链。察右前旗政府对产业园的成立和建设高度支持,目前项目已上报市、自治区两级政府,正积极申报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

建设内容

污水与固废处理厂、生产厂房、原材料配送中心、物流仓储区;智能商务办公大楼、职工生活区、展销中心、家具历史博物馆、论坛会展区、孵化创业园、创意设计园、家居文化创意园、产业观光体验区、文旅服务区、智能家居体验居住区、产业工人培训中心、教育园区等其他配套设施。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重点突破的原则,通过三年时间,达到综合服务配套设施的基本完善。

项目定位

以绿色生态为主题,打造成为国内规模效益大而全的木业家居产业集群,最终形成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全产业链木业家居绿色生态生产基地。

发展战略

以家具业为核心启动产业,通过引进国内外一流家具家居企业及家居业广泛关联的多元化产业,以品牌集聚促成产业链整合,打造集家居制造、仓储物流、商贸交易、博览会展、教育科研、智能商务、旅游体验于一体的多功能多业态的现代绿色家居产业园区,打造承载500家企业的百亿级现代家居总部基地。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