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静脉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03 16:32
分享:


项目简介

南阳静脉产业园,是镇平县委、县政府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新举措、招商引资模式的新创造、践行项目带动的新成果、承接产业转移的新平台、促进工业发展的新亮点,由南阳温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按照“政府提供服务、商会独立运作、自主招商建设”原则投资兴建。产业区位于镇平县遮山镇以东、二广高速以西、宁西铁路以南、312国道以北区域,总体规划占地6000亩。

项目优势

1、交通优势

南阳静脉产业园距南阳机场仅30公里,境内312国道与207国道在县城呈十字交叉,焦枝铁路斜跨东南,宁西铁路横穿东西,沪陕高速与二广高速在县城东部立交。交通十分便捷,为南阳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交通基础。

2、区位优势

基地与南阳市中心及镇平县中心都比较近,从基地出发半小时就能到达南阳市中心,到镇平县中心仅需15分钟就可到达,满足通勤要求,在建设工业园区初期可以利用南阳市镇平县城市基础设施。

4、人员优势

庞大的劳动力数量是河南重要的宝贵资源。南阳的劳动力,为园区的建设提供大量的工作人员。

5、产业支撑

目前园区内已有拟进驻的企业,但站在园区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还应考虑两个方面的产业支撑。一方面要考虑中国沿海地区向内地的产业转移,另一方面考虑自身的产业发展。

随着沿海地区经济结构调整,主要是一些高耗能、劳动密集型的产业在逐步向中西部转移。现在园区拟进驻企业就属于其中之一,在未来的发展中应当继续充分利用自身的区位、资源、劳动力、市场等优势,以及仅仅抓住河南正积极承接长三角及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的机遇,努力提高自身优势,吸引更多投资者的目光。

发展目标

园区坚持把机电产业作为项目引进发展重点,以承接长三角、珠三角和南阳市产业转移为主,建设集机电制造、高科技研发、生态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园区,为争通过10年努力,引进超亿元企业30家,完成投资100亿元,实现工业产值100亿元,实现税收10亿元,成为中原经济区率先崛起的工业示范基地。

园区定位

目前园区作为发展机电、高科技新材料生产基地,未来园区将发展规划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基础,集高科技研发、生产制造、物流加工、商贸服务、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具有良好环境品质的多功能、开放式,以物流,工业为主的现代化工业城。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