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环保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5 11:43
分享:


园区简介

江苏盐城环保产业园位于盐城市区东部,紧邻沿海高速公路,新洋港以南,盐城市亭湖新区以东。规划50平方公里。目前是中国规划面积最大的国家级环保产业基地,中国环保装备企业前五强都已经聚集在此,是中国沿海唯一的国家级环保装备产业园。

战略目标

该园是苏北唯一的环保产业园区,是盐城市委、市政府策应江苏沿海开发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做大做强环保主导产业、加快提升大市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园区计划用2~3年的时间达到百亿规模,3~5年的时间达到300亿左右的规模,成为大市区的核心主导产业,加快打造“世界知名、全国一流、江苏领先”的环保产业园。

园区建设

园区50平方公里概念性规划、26平方公里控制性规划、6.69平方公里核心区城市设计已通过市规委会审批,发展战略及产业规划也通过专家评审。启动区26平方公里范围内近30公里路网建设基本完成,水、电、气等配套设施已全部到位。核心区环保小镇内20公顷的环保生态湖已竣工,10幢8000平方米科学家工作室已初步具备入驻条件。1.4万平方米的研发大楼(绿巢)主体已经封顶。

发展成效

经过多年发展,盐城环保产业园已成为全国规划面积最大、领军企业聚集最多、产业发展层次最高的环保专业化园区。园区被江苏省委、省政府列为全省环保产业发展六大基地之一,相继被确定为全国环保装备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江苏省首批科技产业园区、江苏省新型产工业化示范基地、联合国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生态发展示范基地、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项目技术产业示范基地。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