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4 14:59
分享:


园区简介

耒阳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是耒阳市人民政府投资衡阳市的重点项目,位于耒阳市中心区东北面,耒阳河东岸,位于大市乡和竹市镇的交界处,用地范围以大市乡为主。规划区范围北到大导路,东到敖山西路,南到东湾路,西到有色大道。总用地面积7.34平方公里。一期占地总面积4平方公里,其中规划建设用地3.27平方公里。

产业定位

有色金属深加工及再生循环利用,特色产业为电子信息。以承接港澳台等重点地区的电子信息企业,发展再生循环利用产业。

总体布局

照分期建设的模式,规划形成“一轴一心两片区”的总体布局结构。

“一轴”——依托有色大道的产业集中发展轴;“一心”——西北侧园区综合服务中心;“两片区”——电子信息产业区、有色金属精深加工与再生循环利用生产区。

规划依据工业产业生产流程、循环产业构筑过程将园区规划为两大工业生产片区,分别为电子信息产业区、有色金属精深加工与再生循环利用生产区。其中电子信息产业区面积43.4h㎡,有色金属精深加工与再生循环利用生产区面积156.24h㎡。

用地布局

1、工业用地

规划工业用地199.64h㎡,占园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的81.42%,其中二类工业用地29.95h㎡,三类工业用地169.69h㎡。

2、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

规划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共0.18h㎡,占园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的0.07%,全部为宗教用地。

3、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

规划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用地25.51h㎡,占园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的10.40%。

4、公用设施用地

规划市政公用设施用地共4.09h㎡,占园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的1.67%。

5、绿地

绿地总面积为15.78h㎡,占园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的6.44%。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