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4 14:32
分享:

园区概况

邵阳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由启迪桑德投资运营,项目位于湖南省新邵县,规划占地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元。园区规划建设“一区五中心”:深加工区、高分子材料检测中心、产业公社运营中心、物资购销中心、商业服务中心、行政保障中心,将形成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服务入园企业的高效运营体系。园区集回收、初加工、深加工、交易于一体,将打造完善的再生资源产业链。

发展理念

依托启迪桑德的强大实力和新邵深厚的再生资源产业基础,产业园因地制宜,整合产业资源,坚持科学发展,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引入易再生O2O产业公社模式,按照绿色化、循环化、协同化、高值化的总要求进行投资、建设和运营。

发展目标

力争到2020年实现年产值100亿元的目标,成为全国再生资源样板园区和深加工企业核心基地,梳理“互联网+”园区标杆形象,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重点项目

为延伸产业链,提高再生资源产品附加值,打造再生资源深加工示范项目,启迪桑德投资近10亿元建设废塑料深加工和废轮胎深加工两个重点项目。

废塑料深加工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3亿元,占地约6万平方米,由桑德再生负责建设运营,年产再生塑料制品约10万吨,于2018年中正式投产运营。项目采用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动化成套生产线,实现对废塑料资源的高效循环利用,主要产品为环卫垃圾桶、污水管、海绵城市用品蓄水池、水模块等。

废轮胎深加工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约4万平方米,由桑德再生负责建设运营,项目建成后总处理规模为10万吨/年,于2018年中投产运营。项目采用荣获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工业连续化废橡胶废塑料低温裂解资源化利用成套技术及装备”,国际领先的技术可真正实现对废轮胎资源的100%利用。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