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节能(桐乡)环保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1 15:11
分享:


园区简介

中节能(桐乡)环保产业园位于浙江省桐乡市崇福经济开发区杭福路1336号,规划占地面积约500亩,是含标准厂房、定制厂房、研发办公、展览展示以及生活、商务配套齐全的大型产业园区。园区引进和集聚节能、环保、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和转型升级的中小型企业,已建成为集生产、研发、展示于一体且具有示范意义的创新创业基地和节能环保智慧型园区。

发展战略

产业园秉承中国节能“以良好的环境吸引先进技术、以优势企业形成集聚效应、以特色园区带动产业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整体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形成一个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服务一流的平台,同时综合采用股权投资、金融支持、创新服务等手段对这些企业进行投资、孵化,加快其成长,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从而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

区位条件

交通区位优势非常明显,居沪、杭、苏金三角之中心位置,杭州都市经济圈核心位置,多条高速公路、沪杭高铁、规划杭桐轻轨、320国道交错其中,交通十分便捷,尤其是西邻杭州城区20公里,随着杭州市成功承办2022年亚运会,杭州城区将迎来大规模的规划调整、产业转移,产业园的区位优势将更加明显,临杭桥头堡作用更加显现。

园区特色

1、央企与政府的联袂巨制,产品品质和服务得到实力保障,规划面积约500亩,规模大、产业特色和集聚度高;产业园环境优美,品质一流,配套齐全,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全程管理,为入驻企业保驾护航。

2、产品产权独立,三证齐全,租售十分灵活;可供选择的户型丰富,独栋之间可灵活双拼,面积800-4500平方米不等,可充分满足不同产业和大小企业的生产、研发办公等需求。

3、绿色建筑,按绿色星级标准设计,产业园将打造成绿色、低碳、智慧型示范园区,具有良好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园区服务

一站式创新园区服务,园区着力打造产业服务平台支撑体系,主要有:政府设立1000万元产业扶持基金,投资参股入园企业,对入园中小微创新企业投资孵化;可以享受金融支持服务,银行提供首付30%、期限五年的按揭贷款服务;为园区企业提供华为企业云服务,享受一站式IT信息服务,为企业用户安上互联网+的翅膀;引进浙江省中小企业辅导中心,为企业免费提供培训和创业辅导服务;提供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具有的节能环保专业技术平台服务;同时提供深层次的金融、法律、财务服务和开拓性的展会服务等。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