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1 13:55
分享:


园区简介

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在华东地区打造的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节能环保低碳经济示范园区,并由其下属公司中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运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是中国在节能环保领域唯一的国家级专业投资公司,也是唯一一家以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为主业的中央企业。能源与环境产业园是“杭州市2007年十大重点工程”之一。

园区位置

产业园坐落于杭州市区东北部的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中心区域,总体规划用地100公顷,总投资35亿元;首期总规划用地面积28公顷,总投资8.2亿元。

发展宗旨

产业园的宗旨是:依托低碳的硬件载体,引领低碳的产业集群,倡导低碳的行为规范,打造低碳的生态园区,最终把产业园打造成国家级低碳经济示范园区,力争成为全国最大的节能环保先进技术的推广、投资、产业化平台。

功能分区

园区共分为三个功能区域:研发区、科研培训区、生产制造区。其中研发区和科研培训区适合不同的企业作为研发、办公、培训等用途;生产制造区基本是以四层为主的厂房,厂房幢与幢之间也可组合使用,通用性强,可满足企业各个时期的生产需要。能源与环境产业园分期分段建设,滚动开发。

园区环境

园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整体布局借势原有的自然形态,利用丰富的湿地资源,精心组织、合理规划。通过横贯园区南北的自然水系,将生产区域同研发培训区域巧妙分割,生产区气势磅礴,研发培训区宁静和谐,形成一个色彩丰富、多立面、多层次的工业园区。整个产业园区交通线路层次分明:人流、车流、货流相对分离,避免交叉干扰,享受清幽工作氛围。便捷的运输网络集地铁,铁路,公路,运河,航空于一体。园区内的餐饮、商务休闲设施等,及园区周围的住宿、公交、银行等提供了多位一体的生活配套设施服务。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