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0 14:41
分享:


园区简介

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属省级开发区,位于彭州市西南部,地处天彭街道办、致和镇、丽春镇。在彭州市域区和丽春镇城镇规划区内,按产城一体规划建设。园区距成都市区仅25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55公里。园区包含西区彭州航空动力产业功能区和南区彭州工业开发区两个部分,园区规划总面积27平方公里(西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南区规划面积17平方公里)。

战略定位

按照先进制造业先导发展思路,重点发展航空发动机维修和关键零部件制造、航空新材料、通用航空器组件部件制造等产业,积极发展增材打印设备制造、高精度行程控制系统研发、高性能金属粉末材料等产业,持续提升高技术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打造航空动力、增材制造百亿级产业集群,建成“中国蓝色动力硅谷”,成为国家制造强市的高端产业典范区。

主导产业

航空航天、生物医药。

园区组成

1、西区

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西区)成立于2013年9月,位于彭州市丽春镇,居成都市半小时经济圈内,距彭州市区5.8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70公里。功能区主要发展航空动力、智能装备制造、高端再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通用航空等先进制造业,是工信部确定的国家级“再制造产业集聚区”和四川省“军民融合特色产业基地”,园区所在的丽春镇是四川省首批“百镇建设试点行动”试点镇和成都市航空产业特色镇。

2、南区

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南区)始建于1992年,1998年经四川省计划委员会批准为省级开发区,位于成都市北部。现有规划面积12.2平方公里,园区主导产业为生物医药和家纺服装,兼有石化下游、新材料、机械装备、家具制造等产业。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