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民用航空电子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0 13:53
分享:


园区简介

中航民用航空电子产业园系由中航民用航空电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型产业园区。产业园坐落于上海紫竹国家高新园区内,地处紫日路以东、紫星路以北、紫月路以西、紫海路以南。总占地面积约16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产业园以“集聚智力和资本优势的生态园区”为建设目标分期开发,并通过引入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技术,探索特色化、差异化运营模式,营造“自然、简约、高效”的国际化科研办公环境。

发展战略

产业园作为中航工业在长三角地区产业布局的一个桥头堡,作为聚焦民机和民品产业研发的一个新基地,将主动适应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紧紧把握长江经济带建设的新机遇,抓住未来产业组织趋向生产小型化、智能化、专业化的新特征;依托中航工业在军民融合、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中产生的集聚能力;借助紫竹高新区在多元发展、调整结构、稳定增长中积累的资源优势;在一期项目开园运营的基础上,适时启动二期项目开发,引入更多符合定位的相关企业入驻产业园;进而聚焦产业发展、强化结构配置、优化服务配套、提升品牌价值,积极打造适应产业集聚特点、符合行业发展梯度、更有利于环境友好新常态建设的特色园区。

园区建设

中航民用航空电子产业园一期工程由两大建筑单体组成,总建筑面积为5.7万平方米,1号楼地上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2号楼地上建筑面积为3.7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为0.9万平方米.1号楼作为产业园的配套服务大楼,将有部分楼层可向相关产业提供租赁服务。2号楼则是为中美合资中航通用电气民用航电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昂际航电)度身定制的永久办公场地。

园区影响

园区将引领标杆企业发挥产业集聚效应,为实现世界一流企业与区域经济的“兼容式”提升和“共赢式”发展提供平台;为促进民用航空电子产业及其相关配套行业与区域经济形成良性循环奠定基础;进而为面向全球民机航电系统市场,融入世界航空电子产业链创造条件。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