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0 11:23
分享:


园区简介

武汉开发区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位于汉南区纱帽街,分为卫星产业区、商务区、机场核心功能区、通航研发制造区、综合保税区、通航社区、航空运动休闲区,总面积约23.6平方公里。重点布局通用航空、卫星、新能源汽车、智能应急装备四大产业。

园区定位

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定位于以WFE航空运动为切入点发展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通过举办WFE航空运动,全面开展通用飞机及飞行器静态动态展示、特技飞行表演、热气球表演、直升机表演、动力伞等航空表演,以及多种形式的航空科普教育、飞行体验、论坛讲座等,普及航空知识、弘扬航空精神、培育航空文化、点燃体验热情,形成大规模的航空爱好群体,为通用航空的大发展奠定群众基础和文化基础,进而引进并集聚发展与WFE相关的通航及卫星产业。

发展目标

到2020年,初步建成集小型通用飞机整机制造、飞机零部件制造、飞行培训、运营维修、展示交易、卫星设备制造、卫星应用企业总部于一体的产业体系。同时,激活航空会展、航空运动、航空旅游、航空休闲娱乐等产业的发展。

规划布局

1、通用航空产业占地面积30980亩,主要围绕引进通航制造、通航运营、通航服务及其关联产业未来十到二十年可形成产值1230亿元。

2、卫星产业占地面积4440亩,主要围绕引进卫星制造、卫星地面设备制造以及卫星服务等产业,未来十到二十年可形成产值700亿元。

A:卫星产业区

B:商务区

C:通航研发制造区

D:机场核心功能区

E:综合保税区

F:通航社区

G:航空运动休闲区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