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汉食品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9 15:31
分享:


园区概况

河南大汉食品产业园2014年4月落户于濮阳清丰县食品工业园区,园区紧邻大广高速和范辉高速,靠近高铁濮东站,交通十分便利,区位优势突出。

河南大汉食品产业园是“国家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基地”、“全国11315立信单位”、“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电商企业”、“濮阳市131工程重点企业”、“濮阳市级文明单位”、“农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行业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如今的大汉食品产业园是濮阳市首家高标准中央厨房食品生产配送园区,也是河南省单体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中央厨房食品加工中心,并成为河南省18个地市食品安全集中管控学习和推广的新模式。大汉食品产业园是当地市县政府重点支持企业,省市领导多次对创新模式高度赞扬,得到国家和省市媒体多次报道推广。

园区规划

大汉食品产业园占地51.8亩,包括四大中心:中央厨房食品加工中心、调味品生产中心、物料集配中心、食用菌深加工中心;两大平台:物联网平台、互联网电商平台。主营业务有:中央厨房食品加工集配、餐饮连锁店优质食材供应、学校放心菜配送、调味品生产加工、食用菌深加工及销售,是一个集农业种植、生产加工、物品配送为一体的多产融合产业园。

核心业务

以优质食材集配为核心业务,打造年集配7万吨的中央厨房食品产业融合项目。在生产端,依托清丰县主导农产品食用菌、辣椒及自有蔬菜瓜果种植基地、大汉牛羊肉定点基地等,确保每个食材绿色安全。在加工端,由中央厨房进行统一加工,确保每个菜品口味上乘。在配送端,建立冷链物流配送体系,供给大汉火锅餐饮连锁店面、社会餐饮店、线下体验中心、学校食堂等终端客户,确保2小时之内,美味直达全城每张餐桌。

主营业务

围绕调味品生产销售做足文章,以“纯真食代”系列产品为核心,打造更纯的产品,还原更真的味道,从而构建全新的厨房美食快消品体系。

“纯真食代”系列以纯香油、芝麻产品、火锅底料、万能葱油等明星产品为主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纯真的极致用餐体验,让消费者吃出美味、吃出健康,回到纯和真的“新食代”。

合作共赢

2015年起,大汉食品全面展开了学校、医院放心菜业务。配送食材全部采用自有蔬菜基地种植的无公害蔬菜,省去中间环节,全程冷链运输,建立了从田间到餐桌的纯绿色、无公害、全封闭、零污染放心菜直通车,一方面保证了学校、医院食材的安全新鲜,另一方面也带动了县域蔬菜及农产品种植。目前已和清丰一中、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油田二中、清丰镇中等20多家学校餐厅,油田总医院、清丰县人民医院等10多家医院餐厅,市地税局、县财政局、县机关服务中心、清丰家具产业园综合餐厅等20多家机关餐厅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已成为50多家学校医院和机关餐厅的放心菜优质供应商。

园区影响

依托大汉食品产业园绿色生态基地,规模化种植、精细化管理、标准化生产,利用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等优势,通过吸收农户及贫困户工作就业、承包经营、入股分红等方式,配合实施精准扶贫,带动更多农户贫困户致富,让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