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8 14:34
分享:


园区概况

中国·北方大健康产业园,隶属于辽宁闽商投资集团,位于沈阳市浑南区,致力于打造省级专业规范化的全产业链大健康主题示范基地,成为沈阳市的产业新地标。

项目总体规划面积约2平方公里,其中一期建设用地307亩,分为A、B、C三个地块,一期A地块,整体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于2017年8月成熟交付使用,仅通过一年的招商工作,成功销售面积4万余平方米,入驻知名餐饮、食品品牌企业近30家,如快餐连锁品牌吉野家、火锅连锁品牌彤德莱等食品龙头企业。

园区规划

闽商集团对本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总体规划面积约2平方公里,涵盖食品制造业、大健康产业、仓储物流中心、企业研发中心、食品展览展示交易中心、生活配套中心、行政配套中心、电子商务中心,打造开放式园区配套系统,整合上下游企业,提供集采购、生产、包装、展示、销售为一体的一条龙服务,为入驻企业打造打造高效、集约的高品质生产平台。

区位优势

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交通便利。定鼎沈阳市浑南新区与沈抚新区,区域优势双向倾斜。城市发展新核心,产业集群,资源富集,企业建厂投产、规模发展的首选之地

地处东北亚核心经济圈重要节点型城市——沈阳市。依托强大的涉外贸易优势,立足东三省门户、辽宁4小时核心经济圈,助力企业实现陆港联运。距离韩国仁川国际空港1.5小时,日本成田国际空港3小时。距离营口港150公里,大连港380公里。

配套设施

1、建设专业环保处理装置,减少企业排放压力:园区手续完善,卫生达标,并建设专业的工业废料环保处理站,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在食品法规愈加严格的趋势下,保障食品安全,减小企业的工业排放压力。

2、强强联合,建设多温区仓储物流基地,联合世界五百强仓储名企,打造约8万平方米仓储物流基地,涵盖常温仓储、零度保鲜、零下冷冻冷藏等多个温度分区,助力企业扩大生产规模、保障后方的物料供给、产品的储备环境,为入驻企业打造高标准仓储平台。

3、斥资引进天然气能源,产业园凭借创新开拓的企业精神,践行“打造专业化食品生产基地”的使命,斥巨资约2千万元人民币,率先引进天然气,为入驻企业提供高效、清洁、稳定的生产动力供给,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