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神仙氧吧小镇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7 15:37
分享:


小镇简介

仙居神仙氧吧小镇位于仙居中部旅游板块白塔镇境内,总规划面积3.8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1平方公里。小镇依托自身资源优势,以绿色生态为主题,打造绿色生态品牌,把氧吧小镇建成以山水田园、滩林溪流、古村古镇为基底,包含旅游度假、健康养生、文化创意、宜居宜游等功能的国内知名小镇,并最终打造成国际旅游养生目的地、充满活力的生态产业高地以及全国知名的美丽乡村样板。

区位环境

仙居是旅游资源丰富、景色秀丽的人间仙境。神仙居氧吧小镇最大的特色是绿色。小镇位于神仙居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地带,是仙居旅游的门户和高地,正处高速公路出口处,交通非常便利。小镇毗邻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国家5A级景区,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丽,生态环境优美。

发展目标

未来3年,氧吧小镇以神仙居景区为依托,与景区互动发展,实现产业功能叠加,预计达产后接待游客520万人次,年产值26亿元,年税收4.5亿元,最终形成以山水田园、滩林溪流、古村古镇为基底,包含旅游度假、健康养生、文化创意、宜居宜游等功能的国内知名小镇,成为仙居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大平台。

规划布局

小镇布局“一心一带四区十点”:

其中“一心”为生态旅游核心,通过保留小镇中的原生态山水以小窥大,展现整个仙居县的生态资源;

“一带”为功能交通带,连接小镇内的各个项目,并与小镇周边的景区通过多种串联方式满足多样的游览需求;

“四区”通过功能服务区、文创产业区、休闲度假区和养老养生区,在传统的景区游览中增加文化和休闲元素,丰富整个区域的旅游内容;

“十点”通过游客服务中心、湿地主题度假酒店、神仙居养生度假综合体、神仙居SPA养生度假基地、时间记忆·浙江、神仙居文化产业园、湿地休闲广场、薰衣草观光园、新影创意产业园、健康国际健康医学养生博览园等十个项目为游客提供多样的休息方式,增加仙居整体的旅游吸引力。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