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4 15:28
分享:


小镇概况

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位于浙江大云旅游度假区内,距离上海68公里、杭州95公里、苏州110公里,紧邻沪杭高速公路大云出入口、沪杭高铁嘉善南站,与古镇西塘只需25分钟车程。

按照特色小镇申报要求,嘉善按照5A级景区标准规划建设巧克力甜蜜小镇。重点实施斯麦乐巧克力工业旅游示范区、歌斐颂巧克力主题园区、云澜湾休闲度假园区、十里水乡休闲配套区、巧克力产业配套园、天洋“梦东方”巧克力世界等六大类项目,计划总投资55亿元,规划建设面积3.17平方公里。

发展战略

紧扣“甜蜜”主题,充分整合“巧克力、温泉、水乡、花海、农庄、婚庆”等一系列元素,利用碧云花海、云澜湾温泉、歌斐颂、梦幻嘉善、云野·歌谣、啤酒庄园、童话王国等一批“旅游+”重点项目,打造出甜蜜小镇独有的个性与特色。

目标定位

小镇围绕产业培育和旅游度假两大功能,力争通过3年建设,以斯麦乐巧克力工厂和歌斐颂巧克力乐园为核心,以本地自然乡村田园风光为背景,保留原始水系和原始风貌,通过挖掘巧克力文化内涵,把巧克力小镇建设成为国内著名的巧克力风情体验基地、婚庆蜜月度假基地和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小镇特色

打造特色小镇,大云镇有良好的基础。一方面有特色产业,歌斐颂巧克力工厂已经投产,部分配套设施已经建好;另一方面有特色环境,大云旅游度假区已经是省级旅游开发区。

为了突出巧克力小镇的定位和特色,目前,大云镇正在按照5A级旅游景区标准编制特色小镇3平方公里控制性建设规划、核心区1平方公里的城市设计方案及小镇产业发展规划。同时,全镇将全力提升小镇基础设施配套,包括入口形象、道路建设、旅游交通、停车服务、旅游标识、环境整治、管线配套、征迁保障等方面的内容。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