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天使小镇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4 14:53
分享:


小镇简

天使小镇位于浙江省安吉县境内,占地面积约19.9平方公里,是浙江省级特色小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群山环绕景色优美,自然资源极其丰富。小镇由银润集团和蓝城集团共同投资兴建,以教育为主题,未来将通过构建“全龄、全时、全维”全生命周期教育体系,打造一座以快乐小镇、幸福小镇为生活愿景,集教育、文化、颐养为一体的特色小镇。

发展理念

天使小镇以‘互联网+’和‘旅游+’为产业发展导向,注重科技、文化、健康等功能的融合。

发展目标

将小镇打造成为一个集旅游、休闲度假、文化创意、健康养生、高端社区、户外体验等为一体,打造集旅游产业创新研究、创意旅游产品设计及销售、旅游企业孵化、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承为主的旅游服务产业创新基地。

建成后游客流量预计达到400万人次/年,可实现旅游收入40亿元/年,税收2亿元/年。

规划布局

小镇以凯蒂猫主题乐园和国际童话村为主导,配套建设各类亲子、家庭主题游乐场所和主题酒店,共规划子项目24个,总体空间格局按照“一带两片六区”展开。

“一带”即天使大道休闲旅游带;

“两片”为北部休闲度假片和南部主题旅游片;

“六区”分别是动漫主题乐园区、国际童话村乐园区、智慧旅游服务区、小镇商业服务区、滨水休闲度假区、健康养生度假区。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