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文成森林氧吧小镇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4 13:57
分享:


小镇概况

浙江文成森林氧吧小镇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西坑畲族镇和铜铃山镇。氧吧小镇依托文成石垟林场、浙南闽北最大的滑雪康体中心和全球最大的药师佛文化养心中心为主体,是健康养生、森林旅游、休闲度假、文化创意、时尚运动等一体的综合旅游休闲景区。

发展优势

文成森林氧吧小镇旅游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品牌知名、文化极富感染力。小镇内森林覆盖率高达96.5%,平均负氧离子含量高达6万/立方厘米;拥有千年古刹,皇家寺院,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人文历史备受关注。

小镇定位

文成森林氧吧小镇将依托优良的自然景观资源、人文景观资源和乡村景观,以“森林氧吧,康体运动,禅修度假”为特色,以“健康活力小镇,氧吧休闲天堂”为主题形象口号,重点发展健康养生、森林旅游、休闲度假、文化创意、时尚运动等一体的综合型旅游休闲目的地。

建设模式

文成森林氧吧小镇两大区块的项目各有特色,形态为一“动”一“静”。其中天圣山养生文化园区块,以全球最大的药师佛文化养心中心——安福寺为依托,深度开发养生宴、养生浴、养生茶、禅修祈福、保健食品等与佛教养生相关的配套产品体系,着力打造以禅修养心为核心的文化养生产业。

另外的铜铃山滑雪康体区块,则以浙南闽北最大的滑雪康体中心---天鹅堡养生度假综合体、省级森林公园---石垟林场、时尚运动体验区——绿水尖滑雪场为依托,辅以猴王谷景区、月老山景区等项目,重点发展运动休闲、避暑度假、生态旅游等产业,着力打造以康体养生为核心的休闲度假基地。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