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体育小镇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2 15:01
分享:


小镇位

小镇位于两江新区的龙兴片区核心位置,紧邻重庆理工大学两江校区。项目四公里辐射范围内,两江国际影视城、龙兴古镇、中航小镇、南开中学、人民小学、两江御园、文化体育中心、际华极限运动中心坐落其中。

项目影响

项目占地136亩,投资7.2亿元,项目的正式开工,对于助力体育文化产业提档升级,提升区域城市品质,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打造两江新区现代都市新区将起到促进作用。

小镇定位

小镇定位为以体育健身为核心,以休闲娱乐为辅助的休闲旅游综合体。

发展理念

根据两江新区的相关城市发展规划,新区将坚持“功能驱动、产城融合、一半山水一半城”的发展理念,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新兴区域人气商气,高标准建设重点城市功能区域板块。

小镇规划

小镇规划建设了多个体育场所,包括室内游泳池、室内网球场、健身会馆、羽毛球场、足球场等。未来还将配套建设商业区、极限体育公园、酒店公寓、山地体育公园、及德辉两江体育馆等多个以健康体育生活为主的多元化主题建筑群。德辉龙兴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小镇不仅让市民健身休闲有了新去处,还有望成为各类顶级赛事的举办场地,市民在家门口也能领略世界冠军风采。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