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传媒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06 15:44
分享:


园区介绍

国际传媒产业园专注文化传媒领域,聚焦产业高端,融创意精粹、科技创新为一体,是一个国内外文化传媒企业集聚的平台。

国际传媒产业园自2004年成立以来,现已入驻文化传媒企业3000余家,其中包括近百家影视、创意、高科技文化界知名企业,企业类型主要集中于影视、创意、设计、新媒体、数字影院等领域,形成上下游产业资源集聚园区。

十多年沉淀,国际传媒产业园已服务企业数万家次,形成成熟的企业服务体系。以开业、财税管理、项目管理、人事管理、市场拓展、融资、法律等系统化服务为基础,以国际传媒商圈汇、一对一常态服务为独有的特色,形成横跨初创期、发展期、成熟期各阶段企业的服务链条。

园区优势

1、扶持力度大,扶持及时,按照协议,准时准点。

2、13年企业服务经验,年度服务企业累计60000家次。

3、100+高端商圈领军企业,注册即可享商圈资源。

4、3000+优质企业资源。

5、每年10场以上活动,轻松完成上下产业互动、项目对接。

6、一年一度国际文化装备博览盛会,对接国际资源。

7、服务链条覆盖初创型、成熟型各阶段企业。

园区服务

1、开业服务

查名、证照、税种一站式服务。

2、财税服务

财务系列服务,让财务成为企业发展战略而不仅仅是战术。

3、资质管理

提供项目政策资讯、咨询,遴选优秀项目代为申报文创专项、影视专项、服务业引导、浦东双创等扶持资金。

4、投融资服务

对接银行、券商、风投等,为企业融资、上市提供资源。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