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05 15:38
分享:


园区简介

福建海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打造政府公共服务和市场专业服务两大平台,聚集毕业生就业和各类人才求职、企业招聘场所;拥有功能齐全、服务配套的人力资源产业服务示范区。园区涵盖行业优秀人力资源机构营运、行业培训服务、人力资源企业孵化、人才招聘、行业信息展示、人力资源网上公共服务等服务,形成“一园两区”功能布局,成为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的重要高地。

区位优势

产业园位于福州软件园五期海峡软件新城G1楼,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米。产业园周边交通便捷,已形成公路、铁路、水路和航空运输相结合的高效率、多功能、四通八达的综合性立体交通网络。

发展目标

园区以“建设全国一流人力资源市场,打造全国特色人力资源产业园”为目标,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才服务高地,建设全国特色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

园区规划

产业园将逐步建立适合园区发展的组织机构,完善相关制度政策,推动“一园两区”综合布局建设,建立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研究院,大力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向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优势服务

福建海峡人才市场是由福建省政府与原国家人事部共同组建的国家级人才市场,是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是全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福建海峡人才市场建有全省最大的公共人才服务平台、远程教育学习培训平台、继续教育基地和覆盖全省的派遣服务网络和先进技术平台,具有高级人才寻访、人才测评、人事外包、管理咨询、人才资信认证、海外学历学位认证、出国留学、境外劳务、组团境外考察等系列服务功能。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