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星辰家居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04 17:38
分享:


园区简介

星辰家居产业园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永安镇,位于中南地区中心区——长株潭地区核心位置,是长浏经济走廊的桥头堡,引领长沙东翼发展的发动机。产业园处于区域机要核心,交通便捷,镇区有长浏高速和武深高速穿过,且串联起长沙城区、浏阳市区、长沙高铁站、湘江霞凝港、黄花国际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有效地构建出水陆空一体的立体化交通网络通达全国。

园区优势

1.区位优势

星辰家居产业园位于浏阳市永安镇西湖潭村开元大道旁,长沙段与浏阳段交界处。地处星沙开发区、浏阳经开区、浏阳高新区、长沙临空经济区四个园区中心位置,良好的外部环境提供了非常明显的区位优势。距离浏阳28公里,长沙高铁站30公里,湘江霞凝港30公里,黄花国际机场仅10公里之遥,形成了两小时经济圈,水路、公路、高铁、航空网络。

2.政策优势

星辰家居产业园已被长沙市发改委和浏阳市政府列为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浏阳市政府将对星辰家居产业园的入驻企业给予最大化的政策扶持,减免税收,降低成本,统筹环保,规划发展,重点招商引资。另外,星辰家居产业园作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已纳入高新区孵化园范畴,未来将申报为省级孵化园。在2-3年内实现集群产值30亿元,将其打造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的家居产业聚集带。

3.产业优势

星辰家居产业园项目将以家具生产加工为支柱;以家居配套生产加工为主导;以体验展览、研发设计、电商贸易、智能制造为先导;以仓储物流、生态社区、商务、金融为辅助打造支柱产业、主导产业、先导产业与辅助产业一体的全产业家居链。

4.入驻优势

为了企业在一个产业氛围成熟的外部环境下选择一个成本洼地,助推企业品牌、规模的快速升级转型、发展壮大,星辰家居产业园将实行特色化入驻模式,分为“售、租、定”三种模式。“售”:千平起售,总价低,自持50年产权。“租”:千平起租,根据企业的需求,可进行规划隔断,降低企业的入驻门槛。“定”:根据入驻企业需求,特定规划,私享定制符合企业需求的个性化产品,满足入驻企业自主性、私密性等需求,打造“小而精”的园中园产品。

园区规划

产业园由专业产业新城运营商浏阳星辰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建造,总规划面积达2000亩,预计总投资30亿元。园区以家居生产、供应展销、农业观光、生态居住四大功能为主,构建“生产+销售+研发+体验+科技”上下游全链条服务体系,增加相应外延及相关产业,联动一三产业,建立产城融合的新型经济综合体。

运营服务

以园区为单位,提供统一的服务,降低个体企业的杂务烦恼。通过行政、业务拓展、金融、人才等服务,建立一站式服务园区。以“互联网+”的理念为基础,建立一个全园区的供销平台,提供多样化的供销渠道,减少企业进货成本,推广成本。其次,园区采取“大环评”的方式,集中处理污水,为企业提供生态、安全的环境。另外,未来将提供银行贷款业务协助办理、电子商务汇票及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企业工商登记注册等一揽子服务。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