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31 17:49
分享:


园区简介

湖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湖州市首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湖州第一个总部经济平台EBD·总部自由港。根据湖州市政府、吴兴区政府“十三五”期间人才发展战略,湖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打造成为覆盖人力资源产业全产业链的大平台。湖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秉承产业聚集、平台搭建、反哺产业的发展理念,以“政府主导、行业引导、创业主体”的运营模式,深化“1+3+N”战略布局,搭建一个覆盖全城的核心产业园,链接三县的服务区和动员全市的N个服务点,汇聚劳务派遣、高端猎头、海外人才、管理培训等人力资源应用领域的专家和团队,成为湖州创新创业的平台、服务人才和企业的平台、反哺产业的平台。

发展目标

湖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人力资源产业集聚、人才建设为目标,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优质服务,创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优质转型的生态圈。利用生态圈优势,培育新业态,释放创新活力,吸引人力资源领域创新创业人才、技术、信息、资金向湖州加速集聚,力促湖州传统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转型升级。

主导产业

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为基础,全力扶持人力资源行业创业创新的企业和团队,聚集包括海外人才引进、高端猎头、劳务派遣、管理培训、营销咨询、上市服务公司、税务法务、线上平台各类协会等细分领域上百家优秀的创新型人资类企业,引进红杉资本、银杏谷基金等十家以上创投机构,打造完整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以湖州总部经济园为基础,设立5700m2的创新创业平台,可以实现企业拎包入驻,享受政府专项创业优惠,并优先获得风投机构的资金支持。

配套设施

湖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依托湖州总部经济平台,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业社区。园区拥有完善的餐饮、金融、交通、休闲、娱乐等设施,设有创业咖啡等形式的创业交流平台,完善的创业服务链,为企业提供工商注册、人才招聘、项目申报、财政报批等服务,逐步形成开放、全面的人力资源服务社区。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