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教育科技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31 17:42
分享:


园区简介

赣江教育科技产业园是由深圳华嵘集团及江西超弦集团(南昌工学院)共同投资和运营,赣粤两地教育、经济、文化强强联手打造的一座综合性产业园。园区基地位于南昌工学院顺外路校区,占地35亩,建筑使用面积达12227.25平方米,地处南昌市的“经济大区、生态之都”——青山湖区。

发展理念

园区定位:教育培训+文化创意+科技创新。

经营理念:同心、图治、唯实、重信。

建园标准:高品质规划、高水准建设、高定位项目、高发展标杆。

奋斗目标:江西省重要就业服务中心国家级科技创业园区。

发展规划

园区计划分两期开发,一期、二期总投资额为5000万,以传承及发展江西本土教育科技创业为基础,结合融入深圳成熟科技创业产业链,致力于提供就业培训、创业指导、整体发展科技产业链的一体化平台。

园区优势

租金减免优惠:办公场地租金给予一定减免。

园区配套设施:提供惠民食堂,停车场,便利店、休闲娱乐区等设施。

税收奖励:对纳税贡献高的优质入园企业,给予一定税收奖励。

政府扶持:上市公司、国家重点项目或龙头企业、中字头企业有“一企一策”政策针对企业入驻本园区政府能给予相应的政策扶持

服务平台:提供办公场地租赁和相关的公共设施服务;协助企业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及提供工商、政策法规等咨询服务。提供各类培训创业指导、免费的课程培训。对已入驻园区,有潜力、市场定位清晰的小微企业给予捆绑式扶持提供各类企业发展资讯,并提供宣传、推介服务。协助企业申报相关的国家、省、市、区各类政府扶持资金及专利项目。联合投资方、政府、银行及企业对于有资金需求的领域进行联合投资。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