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三峡物流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31 17:07
分享:


园区简介

宜昌三峡物流园总投资18.8亿元,园区占地1154亩,总建筑面积80.8万平方米,分设农贸城、冷链仓储配送中心、物流信息交易中心三大功能区,是集生活品展示交易、仓储、冷链、配送、电子商务、快捷酒店、办公住宿、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现代商贸服务性物流园。园区位于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东站路188号,紧临宜昌火车东站。

园区定位

三峡物流园始终秉持"服务为本,万商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打造鄂西地区最大、华中一流、影响全国大型综合性商贸服务型物流园。用商贸依托物流,物流推动商贸发展的模式为宜昌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功能分区

1.农贸城

三峡物流园农贸城共有店铺3250间,涵盖蔬菜、水果、副食、酒水、粮油、干调、冻品、日杂、百货、针纺、鲜肉、水产、家电十三个品类,由3.8公里的高架桥将上下两层融为一体,其基础设施完善,综合配套成熟,规划先进,将是鄂西渝东最大的全天候一站式生活品采购中心。

2.冷链储存

冷链仓储配送中心总建筑面26.2万平方米,包含20万平方米仓库,5万吨冷库均采用三层立体式结构,是省内最大、设施最全、宜昌仅有的冷链仓储集群。

3.万臻酒店

万臻酒店位于宜昌市伍家岗区东站路188号三峡物流园内,是三峡物流园旗下的直营酒店,万臻酒店分为万臻快捷酒店和万臻商务酒店。

4.万臻客栈

万臻客栈位于宜昌市夷陵区龙泉镇龙泉铺,龙泉铺位于龙泉镇土宋路和小鸦路交会处,柏临河畔,占地120亩,临水而建。龙泉铺古镇是全国唯一的白酒名镇,旅游景点众多,龙泉铺景区类型极具代表性,是宜昌乃至全国地区唯一代表性古镇,未来将被打造成三峡不夜城。

5.家电城

三峡物流园的家电城占地面积11000平米,众多知名品牌百余家实力商户整体入驻;各大厂家一线代理,价格最低,全城最优;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电磁炉、电饭煲、微波炉、太阳能、家电厨卫等大小家电一站买齐。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