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30 15:31
分享:


园区概况

商丘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是积极响应商丘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促进电商产业发展的号召,由河南亿丰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一座全功能、全要素的电子商务产业卫星城,是商丘市重点扶持项目。该园区位于国家级食品工业园区南京西路与振兴路交汇处,按照集约化、规模化发展的原则,整合行业资源,将逐步形成集产品资源、平台对接、数据化服务、办公、仓储配套、物流配送、人才输送、培训、第三方运营服务(帮助传统工业企业通过互联网开拓市场)、公共服务为一体的电子商务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园区。

战略定位

通过“互联网+实体店铺”模式,打造商丘市B2C电商产业生态圈;通过搭建商丘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平台,整合商丘市工商企业基础信息资源,规范电子商务数据标准,实现数据共享,提供电子商务、物流、数据交换、外贸协同、商务信息、商务信用等综合服务。聚集商丘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努力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产业园。

园区功能


园区规划

园区建筑总面积(32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亿元。可入驻容纳180多家企业,规划为“一城五园三区”。一城:电商新城;五园:电商聚焦园、电商孵化园、人才创业园、金融创新园、新媒体广告 园;三区:仓储物流区、生产加工区、生活配套区,共分先导区、核心区、示范发展区三期建设。

园区服务

1.为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政府租金、物业、人员薪资补贴。

2.为入园企业争取各项政府扶持。

3.在工商财税、投融资对接、政府扶持申请、创业辅导咨询、营销公关、专利保护等方面提供迅速对接服务。

4.免费营销培训、员工培训、管理培训、配套孵化服务,支持电商企业成长。

5.联合专业物流公司,技术、设计、摄影等一系列电子商务外包配套服务企业,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6.协助企业进行科技项目的申报、评审、鉴定;协助企业申报高新企业、软件企业及产品、专利和知识产权的认证;协助孵化企业申请不同额度的种子资金的扶持。

7.园区免费提供多媒体会议室、公共接待室、沙龙休闲区、法律咨询服务、知识产权代理服务。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