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9 15:48
分享:


园区简介

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是国家工商总局首批认证的九个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之一,是全国首个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重点功能性园区,于2012年5月正式挂牌,园区核心区紧邻CBD,位于北京电视台南侧,西起庆丰公园、东至东四环、南至京秦铁路,规划占地面积约50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发展理念

园区以“政府支持、市场主导、功能带动、产业集群”为原则,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要求,促进首都广告产业集约化、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和国际化发展。

园区定位

园区致力于北京广告行业及驻园企业的公共服务,分两期建成近9000平米的公共服务中心,承载企业展览展示、商业推介、会议活动等功能,同时作为行业平台,对接行业协会、高校、全国广告园区联盟作为发展研究基地,举办各种论坛峰会、作品展示等行业活动,推进朝阳区广告产业的积极发展,继而推动北京广告产业的发展。

发展规划

园区将由单纯的土地运营向综合的“产业开发”和“氛围培育”转变,在打造品质园区的同时,加快发展行业渗透以及产业链条的完善,布局文化创意大产业融合。

人才培养

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着力打造广告产业人才培养中心,内设有培训教室、阅览室、图书馆、多媒体、多功能会议室等,重点培养政治思想过硬,德才兼备,执行力强,适应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创新意识强的年轻骨干。并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及中国传媒大学等具有良好人才培养实力的高校合作,依托首都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培养本土高级广告人才,建立广告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机制,促进教学、科研、实践、就业一体化,通过短期培训和长期培训相结合,管理培训与技能培训相结合,教育与研究相结合等多种形式,使之成为一个国家级人才培养、示范引导、创新研究三位一体的人才培训基地,大量优秀人才在园区内扎根成长,为推动园区腾飞发展插上了翅膀。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