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西部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7 16:35
分享:


园区简介

西部智能装备产业园经周至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西安尚龙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招商引资和开发管理,位于西安市周至县尚村镇,规划用地5475亩,项目总投资105亿元人民币。园区是以装备制造业为基础,定位智能制造、高端装备为核心的工业集中区。

园区定位

园区是以装备制造业为基础,定位智能制造、高端装备为核心的工业集中区。以"产城融合"为方向,旨在打造"宜工、宜居、宜商"为一体的现代化一站式工作、生活新型工业城镇。

规划原则

西部智能装备产业园遵循“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可持续性发展”的规划原则,以成为西部最具潜力的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形成区域性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为目标。

区位环境

西部智能装备产业园地处关中平原腹地,南依秦岭,北临渭河,山清水秀,气候温和。这里有耿峪河、秦岭国家植物园、万亩牡丹园、渭河湿地公园,渼陂湖等自然美景,水利资源、地热资源丰厚,土地资源充足。还有楼观台、财神庙、重阳宫,水街等人文景观。园区紧邻800万人口的西安,拥有50多所高校,人力资源储备充足。西安是传统老工业基地,工业基础雄厚。

功能分区

园区按照功能分为智能装备产业区和综合居住配套服务区。

服务体系

1.产业政策支持平台

园区帮助企业争取国家、省、市各级扶持资金及相关产业支持、投资优惠政策。同时,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反馈企业的相关政策需求及建议。

2.综合服务平台

园区建立功能齐全的综合服平台,成立客户管理中心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全程协助办理项目各项行政审批手续,对投资项目实行全程跟踪服务制、限时办结制和专人责任制,切实做到入园项目“两不接触”,全方位为投资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3.智能化信息服务平台

园区依托产业聚集,通过网络平台打造现代化、智能化园区互动信息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政策信息、供求信息、生产服务信息、人力资源信息等,互动整合、提高效率、抢抓机遇。

4.物业升值服务平台

园区通过系统化招商运营,使园区内物业处于可租售平台,为物业打开稳健保值、增值通道,项目以标准厂房、商务办公、商业配套、人才公寓等多种形式租售,独立产权,保值升值。

5.企业孵化平台

园区以完备配套及支持性服务体系为基础,打造中小企业孵化平台,辅导企业获取各级扶持政策;强化科研与生产、科研与市场的转化,为企业加速发展注入蓬勃动力。

6.投融资服务平台

园区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为入园企业从建设到运营提供快捷便利的金融支持通道,有效解决企业资金难题、缓解资金压力,保证企业基地建设与主业运营两不误。

7.专业化物业服务平台

专业化的物业管理,为入园企业提供智能安防、治安巡逻、道路保洁等全方位优质服务,使企业以低运营成本享安全、优质环境。

8.功能配套服务平台

商务办公、产品展销、现代物流等生产服务性配套完备,使生产与服务有机联系,相互促进;建立生态化宜居生活区,人才公寓、职工食堂、活动中心等生活配套齐全,让员工乐享优质便利生活,为企业打造优良用工环境。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