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网商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7 15:20
分享:


项目简

河南网商园是河南省商务厅立项,由郑州市二七区政府给予优惠政策配套,河南网商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集网商办公、人才培训、企业成长孵化一体化的综合性产业园区。河南网商园位于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与南三环交汇处,是河南省商务厅重点扶持项目,由河南网商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园区的整体运营和管理。按照集约化、规模化发展的原则,整合行业资源,形成产业集群,构建完整的电子商务生态链条,是集网商办公、人才培训、企业成长孵化一体化的综合性产业园区。园区总规划13.2万平米,其中一期1.2万平米、二期4万平米、三期8万平米。

项目定位

河南网商园以扶持电子商务企业发展壮大为核心,推动河南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河南省的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努力打造河南电商企业上市孵化基地。

园区优势

1.绿色通道,为入园企业开通工商部门绿色通道,快捷办理企业注册与企业地址变更手续,开通劳保部门绿色通道,快捷办理企业员工劳保手续。

2.人才培养,与国内一流的电商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包括淘宝大学、上海网策商学院、派代商学院深度合作,解决入园企业基础人才需求与中高层管理人才培养需求。

3.网货对接,依托锦荣完整的工业链条及锦荣商贸城3000家商户,与省内传统企业良好的合作关系,联合省内相关行业协会,开展网商与传统企业网货供应对接红娘会,为网商提供优质货源。

4.交流学习,园区与淘宝商家事业部、淘宝卖家刊、天下网商经理人、亿邦动力网、上海伟雅俱乐部等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定期邀请业内专家进行交流互动,每月举办免费电商沙龙和公共培训活动,促进本地网商交流学习合作,并充分依托淘宝杭州网商园的外部资源,搭建起河南电商与江浙沪成功电商沟通学习的桥梁。

5.服务导入,园区将逐步导入优秀的第三方服务商,包括摄影、美工、培训、推广、快递服务中心、代运营、电商仓储、ERP软件、融资、数据维护、会计做账等,为入园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搭建完整电子商务生态链条。

6.政策扶持,围绕政府对电子商务行业各项优惠政策,园区提供指导,帮助入园企业积极申报与争取国家政策奖励与专项资金扶持。

配套设施

1.园区层高为4层,框架结构可以自由分割,每栋楼配有专用货梯,快递车辆可以直接开至货梯口,另配有客体。

2.联通双路百兆光纤接入到企业办公区,专属数据交换机房保障网络畅通配有专业网管确保零故障。

3.园区设有网商服务中心,免费开放的公共大会议室、公共小会议室、网商沙龙交流中心、健身房与活动区,配有1100㎡的大型美食广场。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