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湾电子商务总部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3 15:25
分享:


园区位置

上海海湾电子商务总部产业园,地处南上海杭州湾北岸美丽的滨海城市——奉贤新城,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7228号,东近望园南路,西邻S4高速公路南桥出口,北依解放东路,南靠地铁5号线延伸段南桥新城站,距浦东机场48公里,距虹桥机场28公里,交通优势得天独厚。

发展理念

海湾电商总部产业园摒弃传统建园的老路,站在“互联网+”的国家战略高度,借鉴传统园区招商运营的经验,结合互联网思维,以网络、电子信息技术为基础,将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有机结合,以“突破时空局限”为其最大特点,创造性地提出“商无界·智无边”“园区+互联网”的创新理念,建成虚拟空间与实体空间并举的新的园区经济生态,体现出传统园区无法比拟的强大生命力。

园区优势

园区立足企业发展需求,把信息网络覆盖、云计算平台应用、OA办公系统、大数据共享系统、营销推广平台、技防安保系统、门禁考勤系统、智能停车系统、物业服务等系统作为基础服务建设,为园区企业提供招商、信息共享、法律保障、技术支持、产品营销、品牌打造、政策扶持等智慧服务,充分体现园区智能优势。

园区企业

园区以引进电子商务类企业和传统转型企业为主,以聚集本地龙头产业为切入点,通过园区的平台支持、供应链支持、科孵融资支持、项目申报支持、人力资源支持、营销推广支持、知识产权支持等智慧化运营服务,推动入驻企业创新发展,升华龙头企业实力,做响龙头企业品牌。

人才建设

园区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为高、精、尖科研技术骨干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关心人才的思想意识教育,保证人才的物质生活质量,吸引人才、留住人才。通过他们的辛勤努力,提高园区智慧的含金量。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