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顺德创意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3 14:59
分享:


园区简介

佛山顺德创意产业园位于佛山市顺德区,于2008年得到顺德政府的大力支持,7月正式授予颁牌,成立顺德首个政府批准的创意产业园,通过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核心竞争力,为各界英才创新创业、实现梦想,提供理想的用武之地。创意产业园文化创意生态产业链享誉全球,成为顺德乃至全国的重点高端人才集聚地。近年来,在顺德区委区政府的金融+科技+产业政策引领下,经过园区专业孵化团队共同努力,成功孵化十多家上市公司。现已集约工业设计、软件信息、创意设计、电子商务、知识产权、影视、科研机构等行业。

发展理念

园区深入贯彻佛山市顺德区关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理念,推动创新创意产业基地的发展,顺德创意产业园坚持"用大家的智慧,我们的认真,做中国最好的创意产业园"为发展理念,以特色创意产业为发展重点,形成产业聚集,充分发挥园区来自五湖四海的创意从业人员的智慧和力量。

目标定位

产业园致力打造一个"互联网+创新科技"的创新型产业园区,园区以"互联网+科技"、"互联网+设计"、"互联网+教育"、"互联网+电商平台"等的多重融合,成为华南地区创意文化产业的发展典范。

区位优势

园区地处顺德区政府所在地——大良,交通便利,毗邻容奇港、北滘港、勒流港三大货港,临近国家级深水港——南沙港,直接对接广州,融入广顺都市圈。智能化放行及集装箱检查系统,极大的便捷了货物进出口通关。货物当天便可转运到香港,转运到世界各地。

发展规划

1.一期项目

A栋-创意设计基地

B栋-软件企业孵化基地

C栋-文化创意产业创业基地

D栋-电商运营基地

E栋-国际创客空间站

H栋-创意荟

G栋-国际留学生俱乐部

2.二期项目

F栋-顺德创业广场

3.三期项目

顺德人才公寓

创意综合体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