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2 14:50
分享:


项目概况:以坡头园区为载体,以陕西建工(铜川)新型建筑材料产业园为重点,打造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值得关注的是,陕建(铜川)新型材料工业园项目占地159.4亩,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4×500万平方米无石棉增强纤维硅酸钙板生产线、年产150万平方米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生产线和年产150万平方米无机预涂装饰板生产线,将着力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节能环保材料示范基地。


发展条件:

1.政策支持

铜川市出台《加快建筑装配产业化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实施方案》,以打造关中新型建材生产基地、创建省级装配式建筑试点示范城市为目标,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

2.地区经济支持

2017年铜川市全市经济稳中有进。初步核算,2017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348.59亿元,比上年增长7.6%,增速较上年加快0.6个百分点。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24.54亿元,增长4.7%;第二产业179.76亿元,增长7.2%;第三产业144.3亿元,增长8.5%,占比41.4%,较上年提高1个百分点。按常住人口计算,人均生产总值41828元。

项目目标:作为陕建建筑产业化产业链上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园区建成投产后,将带动当地相关产业联动发展,预计实现综合产值50亿元。陕建(铜川)新型材料工业园综合楼项目二层以上全部采用混凝土PC构件,装配率可达60%以上,是铜川第一家采用混凝体PC构件的民用建筑,对铜川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具有示范效应。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