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科技创业园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1 16:53
分享:


园区简介

江都区科技创业园位于扬州市江都区主城区以南,东与省级经济开发区——江苏省江都经济开发区接壤,南至长江夹江,西至南水北调东线源头——芒稻河,北至扬州文昌东路,规划总面积约38.5平方公里,规划总人口20万人。

区位优势

江都区科技创业园区位优势明显,上海、南京两大都市圈在这里重叠,江苏省沿江与沿河两大经济带在这里交汇。立体交通便捷,京沪高速、沪陕高速、宁启铁路、连淮扬镇高铁、长江江都港、扬州泰州机场六大交通枢纽在这里连接。河网水系发达,河道众多,江河湖一水贯通,古水绿一体和谐。

产业方向

以总部楼宇经济、高端商务、电子商务、软件信息服务、高端地产等为产业发展方向。

发展定位

做优载体,做强产业,做活机制,努力把科技创业园打造成为集行政、商务、居住、会展、体育、文化、旅游七大功能,融生态、宜居、现代三大特色于一体的城市片区。

规划结构

科技创业园总体规划结构为一轴、两心、四廊、八片区。

“一轴”:即以新都路为轴心,将江都55平方公里建成区、38.5平方公里的科技创业园和100平方公里沿江开发区连为一体。

“两心”:即以沪陕高速为界,把科技创业园分为两大区域,建设两个大型的文化、商贸核心区。

“四廊”:即沿江、沿河、沿路打造四条总长约40公里的绿色长廊,彰显生态、宜居特色。

“八片区”:即三大居住区、一个楼宇经济及研发产业集聚区、一个市场区、一个文化旅游度假区、一个中心区以及一个弹性预留片区。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