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1 14:32
分享:


园区简

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是新区重点发展的产业园区之一,分为南北两个区域,规划总面积为22.43平方公里。其中,北部园区面积为16平方公里,南部园区为6.43平方公里。园区已建厂房约60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4457.4亩。


发展目标

园区围绕高端要素引进龙头企业,发挥产业聚集效应,力争将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打造成高端化、智能化、生态化的现代工业4.0版制造中心。

发展理念

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将深入实施“双源四驱动”创新发展模式,重点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军民融合产业、大数据+智能制造三大产业板块,打造园区产业集群。

主导产业

园区主要聚焦新能源新材料、军民融合、智能制造三大产业,着力推进产业创新、模式创新、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激活园区发展内生动力。

招商模式

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围绕重点产业的发展方向,采取“专业队伍+产业基金”的招商方式,依托产业基金专业团队筛选项目,积极引进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以股权、债权投资代替招商补贴政策引导项目落地。同时,打造专业素质高和综合能力强的招商队伍,高效整合招商信息,快速推进项目落地,提高招商效率。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