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东方红湘西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1 11:02
分享:

装配式建筑是国务院、湖南省政府大力推动的新兴产业,是未来建筑的发展方向。湖南近些年下大力气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已经成为全国住宅产业化和装配式建筑领域制度建设较完善、产能规模较大、发展速度较快的省份之一。湖南东方红湘西装配式建筑产业园便是湖南得意之作。

【项目介绍】

湖南东方红湘西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是吉首市引进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投资兴建的,占地500亩,总投资5亿元。项目分3期建设。

一期建设预制构件加工、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墙体、阳台、楼梯等混凝土预制构件,以及钢柱、钢梁和轻钢结构等。二期建设研发基地,含研究中心、检测中心、专业实验室、建筑孵化楼及技术试验场,以及培训平台等。三期建设建材物流基地,形成辐射大湘西及武陵山区的大型建材物流中心。全面投产后,可年创利税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并辐射带动周边近万人就业。目前,一期已投产,二期已启动建设。

湖南东方红湘西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研发大楼(公司官网)

【项目定位】

湖南东方红湘西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是中国贫困地区首个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也是湖南省住宅产业化联盟成立后的首个住宅产业化综合性园区。

项目建成后所生产的产品将全面辐射武陵山片区,打造吉首市装配式建筑百亿产业。

【项目主体】

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始建于1965年,注册资金31177万元,1998年晋升为国家建安一级企业,旗下拥有房产开发、住宅工业、投资、园林、幕墙、新型建材、劳动服务、麓东建筑、麓谷检测九家子公司。

历经52年发展,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现已发展成为具有建筑工程、市政公用、消防设施、装饰装修、建筑智能化五项一级资质及多项专业承包资质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且系湖南建筑行业承诺服务首倡者、湖南建筑行业标准化管理领跑者、湖南建筑行业信息监控系统先行者、湖南建筑行业将党支部建在项目上示范者。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