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原阳县金祥家居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1 10:15
分享:


一、项目概况:河南省原阳县金祥家居产业园位于原阳县西部,北临黄河大道,东至农业大道,西达西二环,南侧毗邻南干道。区内交通便捷,西北侧距京珠高速仅200米。总用地面积7000亩。区内交通便捷,西北侧距京珠高速仅300米。交通四通八达,便捷快速。

河南省原阳县金祥家居产业园首期开发422.31亩规划。厂区为最低9米的多层建筑,结合生产实际生产量,办公、宿舍、展厅、绿化、消防等区域规划布置。单体企业入驻不低于30亩,投资额度4500万元以上。其中高于30亩企业已达多家。首期开发的422.31亩用地,计划将有13家企业入驻,随着二期、三期、四期…工程的开发,将由众多企业入驻。

二、商业优势:

区位优势:矗立在中原经济圈中心区,区位优越;

天时地利优势:中原经济区核心带大规模现代产业集群;

交通优势:发达立体交通网链接华北、西北、华东、中南、华南;

规模优势:土地资源丰富,居中部产业园区榜首;

能源优势:园区有220KV变电站一个,110KV变电站2个,35KV变电站12个,年供电量6亿KVH

成本优势:劳动力、物流成本低廉,综合成本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30%以上;

人才优势:中原经济圈中心区、区位优势,人才辈出;

基础设施优势:“五横五纵”主次干道网络已经形成,实现了“九通一平”

配套优势:项目经验丰富,专业机构与专家团队保驾护航,构筑科学发展体系;

现代物流优势:2000亩现代物流中心架构走向全国,辐射世界的物流服务体系。

三、项目运营:

产业园运营管理指挥中心负责项目开发、建设、产业规划、产业链的设计,将在中国中部地区拟建立多个以不同产业链为主的产业园区,它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会展、物流、居住、商业等大型配套产业园区。产业园招商管理中心已成立了专业招商团队,利用各方资源和项目的特殊性面向国内外进行招商。

四、运营模式:

以工业厂房出租和销售为主,以土地出让为辅;以代地方政府招商为主,以商业开发为辅;以为入园企业进行全方位服务为主,以整体物业管理为辅。

五、建设模式:

产业园的建设模式是:“政府推动与管理、企业开发与招商、产业升级、市场运作”。政府推动与管理:在政府的指导下,由河南省川渝金祥投资有限公司配合当地政府具体制定符合当地实际的产业园建设方案,并凭借双方资源,促进方案实施。企业开发与招商:政府不直接介入产业园的具体建设经营,由河南省川渝金祥投资有限公司帮助招商及投资开发,由愿意并有实力和信誉的大型公司,或企业联合体负责规划建设和经营等工作。

六、项目目标:园区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200亿元,直接解决劳动力就业约7万人。年销售额将超过百亿元,年利税率数亿元。家居产业链的形成,相关产业的发展和就业人员的安置,对社会的稳定、经济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将为繁荣中原地区经济注入新的活力,河南省原阳县家居产业园是一项利国、利民,促进经济发展,提升社会效益,实现多赢的战略目标。

原阳金祥家具产业园以节约土地,低碳、环保生态科学规划、统一管理、打造中国家具行业为标杆,以招商、养商、安商、富商为原则,富裕地方百姓,打造原阳第二品牌,以家居产业为龙头带动多产业发展。以家居“产业集群”园区为基础,打造中原地区集生产、供应、销售、物流、信息、配套、展览、创意、电子商务、培训、孵化、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搭建完善的“家居”基础设施平台、互动交流平台、增值服务平台,以全新的行业模式服务于家居行业,服务于社会。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