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比登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0 14:50
分享:


园区简介:

必比登产业园位于郑州国际物流园区浔江东路与龙飞路交汇处(九龙镇南1公里),隶属于经开区物流园区保税区和园区规划的汽车装备区,同时也是郑州目前申报的国家级自贸区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50000㎡(其中工业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配套商业建筑面积5万平米)。

定位:

必比登产业园,是以汽车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为主导产业,兼容创新科技、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生物科技等相关产业,集企业研发孵化、生产加工、总部办公、商贸展示、金融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工业园区,满足目标产业不同发展发展阶段需求。

发展:

以国际物流园自贸区的物流资源优势为依托,以汽车装备制造业产业为主导,多种产业共同发展的综合性产业园区。建成后,将成为郑州国际物流园区首个集中试研发、生产制造、总部办公、品牌展示、商务休闲五大功能于一体的全产业多元化产业园区综合体。

规划特色:

1.必比登产业园,以中国正统风水理论为蓝本,借鉴国际产业园先进理念,借力美国KCI建筑事务所,打造围合式产业布局,并形成以中央屋顶花园景观核心、纵横商业带和三大组团建筑为主的“一心、两带、三组团”的多元化空间构成,结合项目区域独创九层建筑高度和创新型全幕墙外立面设计以及完善的园区配套服务,立志打造成为区域内地标性产业园区,重塑现代产业园区的城市形象。

2.必比登产业园,立足郑州国际物流园区核心,秉承优越区域发展优势,蕴育以汽车产业为主导,多种产业共同发展的全产业发展平台。为企业提供中试研发、生产制造、总部办公、产品展销、商务配套五大功能服务,满足企业发展全链条、全周期发展需求,真正将项目打造成为引领区域产业发展的一站式产业综合体。

产品特色:

必比登产业园,独创企业发展纵向空间使用理论,首创科技企业研/产/办融合型产业布局模式,打造300—10000㎡灵动产业空间,企业可以根据发展需求随意进行空间分割、组合。挑高6米首层展示区,满足企业品牌、形象展示需求,彰显企业格局;标准层8.1米超大轴距,无限提高空间利用率;双电梯设计,提供高效生产、办公保障;全幕墙设计,LOW-E双层中空玻璃幕,德国幕墙保温技术,定义第四代产业园全新建筑标准。

必比登产业园,以围合建筑布局为基础,巨资打造组团核心区4000㎡屋顶景观花园,为园区组团建筑打造全天候观景享受。首层匠心独运,打造集商务街区休闲、观景娱乐于一体的两条主轴景观带,并配以科技感、个性感十足的景观小品点缀其间,在商务办公之余,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无与伦比的观景感受。


区域规划:

郑州经开区是郑州确定的六城十组团中的先进制造业新城,是郑东新区的核心组团,位于南北和东西发展轴的十字中心,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区域投资环境良好,设施配套齐全,2010年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的认证,争创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全区已聚集企业30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28家,占全省的40%。

建设目标:

郑州经开区按照“加快产城融合、打造幸福经开”的发展战略,重点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及装备制造产业,建设内陆开放的高地和先进制造业新城,努力构建“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协调发展的先导区,建成中原经济区最具活力的发展区域。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