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南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16 16:41
分享:


园区位

山东鲁南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既鲁南化工产业园位于省级开发区山东郯城经济开发区,地处山东省的最南端鲁苏交界,比邻连云港、徐州、日照、青岛,距济南和南京各300公里,距北京、上海各600公里,京沪、连霍和日东三条高速环绕,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园区定位

山东是中国聚氨酯的发源地,这里的原材料资源丰富,客户集中度高,适于聚氨酯新材料企业的发展。产业园现规划用地2700亩,预留用地6000亩,通过吸引数百家聚氨酯新材料企业,共同打造聚氨酯产业集群,形成集群优势,构建聚氨酯企业共同体,办成集科研、孵化、生产、制造为一体,专注服务于聚氨酯上下游企业全产业链的智能化园区。

园区规划

产业园规划设有原料区、辅料区、硬泡制品区、软泡制品区、胶粘制品区、环保水性涂料、水性胶黏剂制品区、TPU和CPU制品区及专设的物流仓储区。为了满足高新技术中小企业的需求,建有标准厂房,面积1000--4000平米,可租可售,方便入园企业使用。同时,园区将建设统一的环保、消防、安评系统进行统一的环保、消防和安评,使企业可以拎包入住。县政府投入数十亿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建成园区道路,园区供水、供电、供热、燃气、污水处理和固废处理等设施。

园区服务

园区设置一站式服务平台、产业基金平台、科技创新平台、生活服务平台为入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让企业得到高质量发展。

1.一站式服务平台

代替企业与政府打交道,帮助企业完成工商、税务的办理,解决企业的痛点,无须企业时常要应对环评、消防、安评的各项检查,给企业提供评舒适的生产经营环境。

2.产业基金平台

从企业创建期、成长期到扩张期,各个阶段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园区可以为企业提供发展资金,帮助企业规范管理,为企业上市和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3.科技创新平台

园区与北京化工大学城市了“绿色化工联合研究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成立了“鲁南先进材料联合科创中心”。郯城县政府非常注重引进科研机构,对进入的科研机构给予资金和地方的支持,成立科研院所、科技孵化器,为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牵桥搭线,为企业进行产品的升级换代提供帮助。

4.生活服务平台

园区建设有员工公寓、专家公寓、高管公寓、运动中心、文化娱乐中心和休闲中心等,为企业员工工作之余提供各种文娱设施,给员工提供更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同时建设有办公服务中心,在工作上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