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州电子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16 16:19
分享:


园区位置

林州电子新材料产业园位于河南省林州市国家级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北,占地面积约7600亩,四至范围:东到龙安北路、南至致远大道、西到太行路、北至惠民大道。

主导产业

园区以光远新材为核心企业带动延伸产业链,以材料撬动市场,发展电子布、覆铜板、线路板等下游产业,建成国际级电子玻纤产业基地。以汽车、电脑、平板、手机等为重点方向,引进或开发电子产品生产企业。

发展目标

园区计划用5-10年时间,使园区内工业产值达到200亿以上,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有活力的集研发、中试、制造、贸易和物流功能于一体的电子新材料示范园区。

规划布局

A区面积820亩,其中,在建的致远覆铜板项目用地面积400亩,拟引进国内覆铜板行业龙头企业;预留标准化厂房及科研中心用地面积250亩,拟引进或开发消费品如手机、冰箱、汽车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系统等电子产品。

B区面积360亩,其中,在建的诚雨覆铜板项目用地面积126亩;预留覆铜板项目用地面积100亩。

C区面积650亩,其中,已完工正在招商的电子电器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用地面积350亩,拟引进电子陶瓷、电热电阻、存储器、显示玻璃/显示器、开关、半导体集成线路等新型元器件项目;预留标准化厂房用地面积300亩。

D区和E区面积共1320亩,规划为线路板配套产业项目用地。

H区面积760亩,规划为线路板项目用地。

J区面积240亩,规划为线路板项目配套设施用地。

K区和M区面积共700亩,规划为方正线路板项目生产用地。

N区和P区面积共500亩,规划为园区配套项目用地。

优惠政策

1.外贸出口奖励

林州市企业年度出口50万美元,按一般商品、机电产品和高科技产品,每出口1美元分别给予0.01、0.02、0.04元人民币奖励,另年度出口超50万排名前三位给予0.5~2万元奖励,市政府授予出口工作先进单位1~3万元奖励。

2.进口贴息

依《国家进口贴息事项申报指南》进行申请。进口设备退税政策17%增值税抵扣。

3.企业优惠政策

国家级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及经省认定的企业研究开发机构,享受省级科研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

4.招商引资政策

凡符合国家政策的招商引资项目,均可享受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相关优惠政策。

林州市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由市直相关局委和所在乡镇负责,确保具备条件的项目实现“七通一平”。

林州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投资者在落户、子女上学、就医等方面的需求,可根据产业主导方的意愿给予解决。

对重大战略投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绿色通道。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