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安•巴夫洛田园综合体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15 17:39
分享:


项目概述

中国高安·巴夫洛田园综合体位于高安·昌西文化产业园内,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巴夫洛田园综合体项目顺应江西绿色崛起战略,以“生态高地、农业慧谷”为主题,总发展目标是建设以农业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现代农业体系,以江西特色农产品加工与配送为支撑的产业体系和以原有12个赣派老村庄及耕读文化为依托的生态休闲文旅体系,真正实现三次产业融合联动,并整合原住村民资源,带动他们共同致富,打造田园化的“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项目效益

巴夫洛田园综合体建成后,可实现200亿元人民币的年收益,提供1万个就业岗位,进一步带动江西现代农业的转型升级,实现政府、企业、村民在经济、社会、生态等多方面的利益最大化。

项目规划

巴夫洛田园综合体的总体布局为“一谷、一园、一镇”,即巴夫洛生态谷、巴夫洛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巴夫洛风情小镇。

一谷:巴夫洛生态谷

巴夫洛生态谷主要分五大板块,即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区、农耕文化体验区、生态牧场游憩区、乐龄中医药康养区和市民农园。将“闲、养、乐、学”融入其中,尽显“生态高地”的独有特色,是巴夫洛田园综合体的品牌基础和人气平台。

一园:巴夫洛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园

巴夫洛电子商务产业园(巴夫洛产业园)紧紧围绕高安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市场需求为导向,专注于建设集约、高效和生态友好型的农产品加工体系,是巴夫洛田园综合体产业创新升级支柱和增长极。

一镇:巴夫洛风情小镇

巴夫洛风情小镇是集旅游综合服务、新农村及田园城市节点建设示范为一体的特色风情小镇,是巴夫洛生态农业综合体的服务中心,形象展示窗口和“公司与村民利益共同体”。

项目分期

夫洛田园综合体采用点线面结合、分期滚动的开发建设模式,安全有序,分布到位,有机地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高度统一。

一期:2017年,完成巴夫洛风情小镇的建设,完成巴夫洛生态谷内路网、水系、园区围网等基建工程及现代设施农业建设,启动巴夫洛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园之中央厨房项目。

二期:2018——2020年,实现巴夫洛生态谷开园,并同步打造赣西特色鲜花小镇、生态牧场、乐龄中医药康养等项目;滚动开发巴夫洛电子商务产业园。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