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报告 >> 纺织服装 >> 纺织 >> 正文
  • 2013-2017年中国棉花行业并购重组研究咨询报告

    • 【关键字】:棉花行业报告
    • 【出版日期】:动态更新
    • 【报告格式】:电子版或纸介版
    • 【交付方式】:Email发送或EMS快递
    • 【报告编码】:ICI191495
    • 【订购热线】:400-666-1917(免长话费)
    • 【中文价格】:
      纸介版9800元 电子版9800元 纸介版+电子版10000
  • 【导读】

    :
    《2013-2017年中国棉花行业并购重组研究咨询报告》报告主要分析了棉花行业的市场规模、棉花市场供需求状况、棉花市场竞争状况和棉花主要企业经营情况、棉花市场主要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对棉花行业的未来发展做出科学的预测
  • 订购任一款报告,可获赠2013年版《中国企业IPO上市指导研究咨询报告》

    or《中国企业并购策略指导研究咨询报告》备注:赠品仅限PDF电子版(二选一)

  • 经常一起购买的报告

  • 了解中商情报网实力: 门户网站引用 电视媒体报道 招股说明书引用 权威机构引用 研究员专区
  • 中商情报网主营业务:IPO上市咨询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研究 研究报告 投资咨询
  • 管理咨询 营销策划 企业培训 市场调研 数据服务
  • 【特别声明】:

      本报告由中商情报网出版,报告版权归中商智业公司所有。本报告是中商情报网的研究与统计成果,报告为有偿提供给购买报告的客户使用。未获得中商智业公司书面授权,任何网站或媒体不得转载或引用,否则中商智业公司有权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如需订阅研究报告,请直接联系本网站,以便获得全程优质完善服务。中商智业公司是中国拥有研究人员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研究咨询机构(欢迎客户上门考察),公司每天都会接受媒体采访及发布
    大量产业经济研究成果。在此,我们诚意向您推荐一种"鉴别咨询公司实力的主要方法"。

  • 【报告描述】:

    随着国际经济一体化的步伐加快,企业竞争日趋激烈,企业要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求得生存与发展,资本扩张无疑十分必要。在快速的资本积聚中,企业兼并重组是一条可选择的道路。在国际化的企业兼并重组趋势下,如何借企业兼并重组的东风,打造我国企业的航空母舰显得尤为重要。此外,企业兼并重组对我国企业明晰产权,完善企业的治理结构及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也意义重大。企业兼并重组是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部署。促进企业兼并重组,有利于解决我国企业“弱、小、散、差”的问题,改善企业组织结构,提高产业集中度;有利于企业集中力量,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有利于加快企业技术改造,提高各产业的整体技术水平,改变企业装备和工艺水平落后的局面;有利于解决低水平重复建设问题,加速淘汰落后产能,引导和推动资源向优势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集聚,推动我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中国企业的兼并重组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想象空间,推进企业兼并重组也是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实现经济持续增长的必由之路,尤其对于钢铁汽车等这类耗费资源较多的传统行业来说,行业内的企业整合尤其重要,事实上,在这些行业内通过兼并重组来形成规模经济效益。

    2013年1月,工信部、发改委等12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进重点行业企业兼并重组的指导意见》,提出了汽车、钢铁、水泥、船舶、电解铝、稀土、电子信息、医药和农业产业化共九大行业的兼并重组指导意见,其中明确提出到2015年,前10家整车企业产业集中度达到90%,前10家钢铁企业集团产业集中度达到60%左右。

    具体来看,到2015年,汽车行业前10家整车企业产业集中度达到90%,形成3-5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推动整车企业横向兼并重组,推动零部件企业兼并重组。支持大型汽车企业通过兼并重组向服务领域延伸。鼓励汽车企业“走出去”,把握时机开展跨国并购。

    到2015年,前10家钢铁企业集团产业集中度达到60%左右,形成3-5家具有核心竞争力和较强国际影响力的企业集团,6-7家具有较强区域市场竞争力的企业集团。大幅减少企业数量,提高钢铁产业集中度。鼓励钢铁企业参与国外钢铁企业的兼并重组。重点支持钢铁企业参与国内现有矿山资源、焦化企业的整合。

    到2015年,前10家水泥企业产业集中度达到35%,形成3-4家熟料产能1亿吨以上,矿山、骨料、商品混凝土、水泥基材料制品等产业链完整,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强的建材企业集团。重点支持优势骨干水泥企业开展跨地区、跨所有制兼并重组。鼓励水泥企业延伸产业链。

    到2015年,前10家造船企业造船完工量占全国总量的70%以上,进入世界造船前10强企业超过5家。形成5-6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海洋工程装备总承包商和一批专业化分包商。推进骨干企业开展境外并购。

    到2015年,形成若干家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电解铝企业集团,前10家企业的冶炼产量占全国的比例达到90%。大幅度减少稀土开采和冶炼分离企业数量,提高产业集中度,基本形成以大型企业为主导的行业格局。培育3-5家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稀土行业,支持大企业以资本为纽带,通过联合、兼并、重组等方式,大力推进资源整合,大幅度减少稀土开采和冶炼分离企业数量,提高产业集中度,基本形成以大型企业为主导的行业格局。

    到2015年,电子信息行业形成5-8家销售收入过1000亿元的大型骨干企业,努力培育销售收入过5000亿元的大企业。医药行业前100家企业的销售收入占全行业的50%以上,基本药物主要品种销量前20家企业所占市场份额达到80%,实现基本药物生产的规模化和集约化。对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意见提出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通过兼并重组、收购、控股等方式,组建大型企业集团。

    中商情报网基于市场多年的市场研究服务经验,特推出系列重点行业并购重组战略研究咨询报告,此报告为个性化定制服务报告,我们将根据不同类型及不同行业的企业用户提出的具体要求,修订报告目录,并在此目录的基础上重新完善行业数据及分析内容。


    报告目录
    第一章 棉花行业相关概况
    第一节 产品概述
    第二节 产品用途
    第三节 行业发展周期

    第二章 2012-2013年棉花行业兼并重组环境分析
    第一节 中国经济发展环境分析
    一、中国GDP增长情况分析
    二、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分析
    三、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分析
    四、城乡居民收入与消费分析
    第二节 中国棉花行业政策环境分析
    一、产业相关政策分析
    二、上下游产业政策影响
    三、进出口政策影响分析
    第三节 中国企业并购现状分析
    一、企业并购资本市场环境
    二、企业并购法律政策环境

    第三章 2012-2013年国内企业兼并重组现状分析
    第一节 2012-2013年中国企业并购规模分析
    一、中国企业并购数量统计
    二、中国企业并购金额统计
    三、中国企业并购类型结构
    四、中国企业并购季节走势
    五、大规模并购交易是主流
    第二节 2012-2013年中国企业并购地域特征
    一、中国企业并购区域分布
    二、中国企业并购省市分布
    三、中国企业跨省并购分析
    第三节 2012-2013年中国企业并购行业特征
    一、并购行业交易数量统计
    二、并购行业交易金额统计
    三、并购交易产业整合特征
    第四节 2012-2013年中国企业并购市场特征
    一、中国企业并购市场特征
    二、交易企业经济性质统计
    三、股权交易并购渠道结构
    四、股权交易股份性态分类
    五、股权交易支付方式统计
    六、中国企业关联并购分析

    第四章 中国棉花行业产业链分析
    第一节 棉花行业产业链概述 
    第二节 棉花上游产业发展状况分析
    一、上游原料生产情况分析
    二、上游原料价格走势分析
    三、上游原料行业发展趋势
    第三节 棉花下游产业发展情况分析
    一、行业发展现状概况
    二、行业生产情况分析
    三、行业需求状况分析
    四、行业需求前景分析

    第五章 2012-2013年中国棉花市场供需分析
    第一节 中国棉花市场供给状况
    一、2008-2012年中国棉花产量分析
    二、2013-2017年中国棉花产量预测
    第二节 中国棉花市场需求状况
    一、2008-2012年中国棉花需求分析
    二、2013-2017年中国棉花需求预测

    第六章 中国棉花行业兼并重组动因分析
    一、市场动机
    二、技术动机
    三、经营动机
    四、多元化动机

    第七章 中国棉花行业兼并重组概述
    第一节 棉花行业兼并重组发展背景
    第二节 棉花行业兼并重组意义分析
    第三节 棉花行业兼并重组方式分析
    第四节 棉花行业兼并重组程序分析

    第八章 中国棉花企业兼并重组态势分析
    第一节 国内企业兼并重组发展态势
    第二节 国际棉花企业兼并与重组
    第三节 棉花企业兼并与重组案例
    一、案例一
    二、案例二
    三、案例三

    第九章 中国棉花企业兼并重组风险分析
    第一节 战略协同风险分析
    第二节 财务协同风险分析
    第三节 组织机构协同风险
    第四节 人力资源协同风险
    第五节 资产协同风险分析
    第六节 文化协同风险分析

    第十章 中国棉花企业兼并重组对策建议
    第一节 巩固现有资源
    第二节 明确并购原因
    第三节 控制并购成本
    第四节 并购后品牌策略
    第五节 并购多元化策略

    第十一章 中国棉花企业海外兼并重组分析
    第一节 企业跨境并购发展态势
    一、外资并购规模分析
    二、海外并购规模分析
    第二节 中国企业并购市场亮点
    一、中国海外收购快速增长
    二、PE积极参与并购重组
    三、央企整合并购新思路
    四、换股合并市场趋向成熟
    第三节 棉花企业兼并及收购建议
    一、棉花企业兼并及收购建议
    二、棉花企业融资方式选择建议
    三、棉花企业海外资本运作建议

    第十二章 中国棉花企业并购融资渠道与选择
    第一节 棉花企业并购融资方法渠道
    第二节 利用股权融资谋划发展机遇
    第三节 利用政府杠杆拓展融资渠道
    第四节 适度债权融资配置资本结构
    第五节 关注民资和外资的投资动向


  • 订 阅 《2013-2017年中国棉花行业并购重组研究咨询报告》
    请拨打:400-666-1917(免长话费)
    本文地址://www.askci.com/reports/201302/209303191495.shtml
  • 了解中商情报网实力: 门户网站引用 电视媒体报道 招股说明书引用 权威机构引用 研究员专区
  • 中商情报网主营业务:IPO上市咨询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研究 研究报告 投资咨询
  • 管理咨询 营销策划 企业培训 市场调研 数据服务
  • 中商情报网简介

      中商情报网(//www.askci.com)是国内专业的第三方市场研究机咨询构,是中国行业市场研究咨询、市场调研咨询、企业上市IPO咨询及并购重组决策咨询、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商业计划书、项目投资咨询等综合咨询服务提供商。中商金融咨询机构拥有近十余年的投资银行、企业IPO咨询一体化服务、市场调研、细分行业研究及募投项目运作经验。

      公司致力于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企事业发展研究部门人员、市场投资人士、投行及咨询行业人士、投资专家等提供各行业丰富翔实的市场研究资料和商业竞争情报;为国内外的行业企业、研究机构、社会团体和政府部门提供专业的行业市场研究报告、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商业计划书,企业上市IPO咨询、商业分析、投资咨询、市场战略咨询等服务。目前,中商情报网已经为上万家客户包括政府机构、银行、世界500强企业、研究所、行业协会、咨询公司、集团公司各类投资公司在内的单位提供了专业的产业研究报告、项目投资咨询及竞争情报研究服务,并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为众多企业进行了上市导向战略规划,同时也为境内外上百家上市企业进行财务辅导、行业细分领域研究和募投方案的设计,并协助其顺利上市;协助多家证券公司开展IPO咨询业务。

  • 线下购买流程

电话、邮件或网络确定购买细节

填写并发送报告征订表
下载研究报告征订表

通过银行汇款支付报告购买款项
公司汇款资料

交付报告并提供良好售后服务

  • 购买方式
A.电话订购:400-666-1917
B.邮件订购: askci@askci.com
C.网上订购:订购单下载
D.直接到我公司上门购买: 公司地址
温馨提示:
1.购买报告时请认准“中商情报网”商标,公司从未通过第三方式代理,请与本站电话联系购买。
2.中商情报网欢迎广大客户上门洽谈与合
作。您可以上门浏览报告核实后付款。
  • 权责申明
中商情报网所转载的文章是用于市场研究以及讨论和交流,(有的已注明出处,部分内容是由相关机 构提供)。若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网站,我们将立即依据相关法律对文章进行删除或作相应处理。
中商情报网一贯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并遵守中国各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具有约束力的规范性文 件。如果认为本网所刊登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应及时向中商情报网提出通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