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政策 > 正文

强化措施努力完成“双过半”任务

发布日期:2019-06-24
分享:

6月2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19年石家庄市工业经济运行第六次调度会,传达石家庄市经济运行推进会精神,分析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市长蒋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工业经济是石家庄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石家庄市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着许多困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石家庄市经济运行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处理好经济发展与其他工作关系;要认清形势,客观准确分析石家庄市工业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坚持目标和问题双导向。各县(市、区)要紧盯目标和上半年确定的各项任务,有的放矢,强力抓好后十天的工作。要做好新增规上企业各项工作,做到应统尽统;走在前面的县(市、区)要争取多作贡献,落后的要全力挖潜,迎头赶上。

会议要求,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和督导。要全力鼓励石家庄市产值前50位的“龙头”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为石家庄市工业经济添分量。工信、统计等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强化与企业的沟通,积极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多措并举以强有力措施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努力完成上半年工业经济各项任务,为石家庄市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