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产业招商创新方式:山西太原市聚焦“基金+招商”

发布日期:2020-02-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太原市促进外来投资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太原市招商引资加强顶层设计,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和四大产业集群,结合各县区、开发区的产业定位、现状和资源禀赋,明晰产业布局,打造具有本地区区域特色的经济板块。同时,注重加强产业研究,积极关注医疗医药、电子商务、线上教育娱乐等疫情带动下的新商机,为产业转型发展奠定基础。建设招商项目载体资源库,绘制重点产业招商图谱,搜寻新的项目信息。

在对外宣传方面,侧重发出太原声音,亮出太原名片,围绕“一枚印章管审批”等特色亮点,积极宣传投资环境和招商力度,提升城市吸引力。结合实际制定特色化、个性化招商政策,切实打造投资价值洼地。在招商引资方法上,聚焦“基金+招商”“互联网+招商”等新型招商方式的创新等。以结果为导向,确保疫情结束后有一批招商引资项目能够早日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