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出炉:500个项目入选

发布日期:2020-02-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为进一步强化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重点项目支撑,经综合评审并报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同意,确定了2020年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500个。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要求各市、省有关部门要把2020年第一批优选项目建设作为落实“六稳”任务、确保突破见效的重要载体抓牢抓实。按照“四个一批”项目分类推进要求,先期开工项目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提速、尽早竣工、尽快投产;新开工项目要加快前期工作,努力落实开工条件,确保如期开工,完成项目年度推进目标任务;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围绕5G、物联网、云计算、新材料、病毒防控、创新药物等关键领域加快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

同时,进一步加大对省优选项目的协调支持力度,全面落实土地、能耗、用水、环境容量、资金等“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全面建立项目评审绿色通道,简化审查审批环节,在依法合规前提下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度。各市要落实项目推进管理主体责任,狠抓政策落地,强化措施保障,对于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成效显著,支持省优选项目落地成效突出的市,在项目入库、要素支撑、资金安排上给予适度倾斜。

附件:2020年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