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万宁:海南东部建材城启动招商

发布日期:2020-01-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海南东部建材招商大会5日在侨乡万宁市举行,将吸引建材、家居商家入驻位于万宁万城镇的海南东部建材城,打造万宁一站式购物建材专业市场。

海南东部建材城是万宁市城南片区产业布局的重要内容。万宁市计划在该区域打造以家居建材为主,农产品批发与博览为辅,集商贸服务、生活配套一体化的商贸服务中心。

海南东部建材城项目负责人张世民说,建材城一期招商项目包括瓷砖、洁具、卫浴、橱柜、衣柜、窗帘、楼梯、灯饰、家具等建材类商品,并在规划上将商品展示区、物流及加工区及娱乐服务区等进行分离。

“海南东部建材城将对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加快城市现代化建设以及整个海南东部建材市场起到推动作用。”万宁市委相关负责人称。

据介绍,海南东部建材城是万宁综合大市场的一期项目。万宁综合大市场总占地面积148亩,将按照万宁市总规城南片区产业发展要求,打造集建材城、家具城、物流城、农博城、美食城等“五城合一”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能为近万人提供就业岗位。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