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湖北文旅产业北京招商成效显著:签约21个项目共615亿

发布日期:2019-11-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27日,湖北文化和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21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615亿元。

湖北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孕育了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近现代工业文化等,文化旅游瑰宝举不胜举、美不胜收。据悉,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将紧扣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本地特色和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和转化实施,健全调度协调机制,举办项目招商推介会,力争新谋划储备重大文旅项目50个、新开工建设重大项目50个、建成运营重大项目50个。

湖北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到湖北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湖北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创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提供省心、舒心、暖心的政务服务,共同推动湖北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