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河池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额达278.9亿元

发布日期:2019-09-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24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闭幕。会期举办贸易投资促进活动90场,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在第16届东博会期间,河池市共签约投资项目53个,总投资278.9亿元。其中,9月22日下午,河池投资合作推介会暨专场签约仪式上共签约52个项目,项目涉及大健康、大数据、新能源、现代农业、新型工业、服务金融业、商贸物流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悉,河池市地处广西西北部、云贵高原南麓,是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城市,是中国首个地级世界长寿市,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富集,素有“五区五乡”之称,即著名的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典型的大石山区和石漠化地区、贫困地区、水库移民区和世界长寿之乡、刘三姐家乡、世界铜鼓之乡、中国有色金属之乡、著名水电之乡。

近年来,河池市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事关全市发展的大事来抓,把打造营商环境新优势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和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以开展营造“三大生态”实施“三大攻坚”六大行动为抓手,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今年以来,河池全市经济运行总体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全区平均增速,发展质量显著提升。全市营商环境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广西河池市新能源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