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19年1-7月江西省实际利用外资76.9亿美元 同比增长7.5%

发布日期:2019-09-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据报道,今年1至7月,江西省实际利用外资76.9亿美元,同比增长7.5%;利用省外项目资金4558.72亿元,同比增长9.46%。招商引资增幅高于预期,吸收欧美资金增速加快,优强项目、重点产业项目增多,江西投资洼地效应初显。

江西省扎实推进“三请三回”“三百工程”“三企入赣”,举办中部博览会、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活动、上海跨国公司恳谈会、赣京会等4场活动,提升了江西的关注度,企业投资的预期和信心增强,共有81家落户外资企业增资扩股,合同金额11.95亿美元。全省实际利用外资、利用省外项目资金增幅分别比年初预期高1.5、1.46个百分点。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