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19上半年南通崇川区累计签约亿元项目30个 协议投资超40亿元

发布日期:2019-08-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9年初,南通崇川区启动“招商引资突破年”行动,以项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招商,积极对接洽谈项目。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南通崇川区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以招商引资突破年为主题,累计签约亿元项目30个,协议投资超40亿元,项目数量、体量、质量均实现突破,在全市上半年“四个全面”发展评估和项目考核中实现双提升。

具体来看,京东云、微瓴空间网络等15个项目实体化落地;通富微电智能封装测试中心等10亿元重特大项目如期开工;倒装栅格阵列(FCLGA)封装测试生产线技术改造等项目竣工;省级重大项目“通富微电汽车电子芯片封装测试项目”如期开工;上悦城文旅、烟滤嘴二期等8个市级“双百工程”项目开工率75%、竣工率50%。

据了解,崇川区将聚力再造集成性、引领性、支撑性三大优势,把教育、医疗、文化等社会资源优势,体现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高素质人口导入政策中,激励有重大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在科技创新、业态创新、制度创新上先人一步,加快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以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城市经济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全面对接上海、跨江融合,在建设新出海口、新机场以及举办国家森林旅游节等大事件中借势发力,招引一批基地型、旗舰型项目。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